你所應該擁有的財富,絕對不是只有金錢而已!

人生最高級的活法,向內走!

>>> 你可以一邊努力,一邊快樂。只要你能懂得打破限制你的思維陷阱

巴菲特,王陽明,喬布斯都推崇,在變化多端的投資理財環境中,首先要領悟「財富真相」

打開你的心,就有機會與財富相遇 !

財富的多寡,往往跟我們的心靈有很大的關係,財富焦慮,絕對不會只限於發生在資產少的人身上,在心靈理財治癒系作家劉依沛這本《你所應該擁有的財富,絕對不是只有金錢而已》的書中,作者分享了16個「讓財富自己找到你」的思維認知法,因為思維模式往往不動聲色的操縱著我們的人生,而財富則是對認知的彌補。

想讓財富人生豁然開悟,實現自己的財富自由,你一定要看到最後!

人生的財富,是一趟「駕馭內在能量」的旅程 

一個人的內在世界,往往決定他面對生活的態度,以及遇到事情後所作的反應和選擇,當你在想甚麼?你就擁有什麼樣的磁場?

我們往往以為,財富是用「數字」衡量,但其實,財富是用「時間」來衡量的,現在擁有多少錢?這是一個時間點上所擁有的財富數字,但財富能陪伴你多久?衡量財富,不在於你賺了多少錢?而是錢能為你工作多久?生命總會找個機會,讓你的財富保持在生命中應有的數字,有多大的心量,就能駕馭多大的生命能量,而思維的深度,決定了財富能在你身邊停留多久?

人的本身就是一個能量體,如果以一棵大樹來比喻,聰明是樹葉,智慧是樹幹,德行是樹根,樹的根發的深,樹枝才能茁壯,枝壯才能葉茂,當內在能量到達一個維度,財富就會不請自來。

在本書中,依沛將以16 個「讓財富自己找到你」的思維認知法與您分享,如何「選擇」,「知曉」,「相信」,「在逆境中成為」,富養你的內在能量,創建自己的平行世界,與財富相遇!

打開一本書,就進入一個新的平行世界,看完人生頓然開悟!

※ 讀者推選,最能啟發「內在能量」語錄

你不斷推開侷限思維的牆,人生的路才能越走越寬

你也可以活得自由如風,只要你懂得如何駕馭自己的財富能量

夢想不會發光,會發光的是你

重啟人生,你也可以狠狠的富養自己

心中有光,光便無處不在

人生最耀眼的炫富,是一個積極樂觀生活態度的分享

無為,就是放下執念不內耗自己

不要被金錢綑綁,因為財富是用時間計算的,不是數字

拒絕內耗,你也可以把生活調成自己喜歡的頻道

這些是讀者票選最喜歡的依沛語錄,你喜歡收藏哪一條呢?

博客來 金石堂 讀冊 電子書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