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就完成記帳的APP軟體

記帳

什麼,記帳跟打電動玩具一樣,有種拿到電動玩具金幣的快感,記帳一次不用兩秒,也是很多人第一個可以使用超過三天的記帳軟體,懶懶的也可以記帳。

沒錯,它就是Hi-Money記帳軟體,沒有多餘的按鈕,Hi-Money結合生活中結帳付款的動作與經驗,只要輕輕一滑,一秒鐘就完成記帳。
web2

 記帳最令人煩心的地方,就是「持續力」,大家都知道記帳的重要性,但記帳給人的印象就是「複雜」,Hi-Money只有兩頁,分頁變少,但功能卻一點沒有減少,讓使用者覺得記帳只是簡單的兩件事:1. 記帳消費 2. 了解花費情況,找出消費習慣。

expenseList

              憶如覺得Hi-Money最棒的優點在:可以用自己的照片作為類別。

               如果你是新手媽媽,你可以有個類別是自己在笑的小baby。

      如果你是位愛消費的高手,你可以有個類別是放上家人的照片提醒自己別亂消費

      如果是喜愛旅遊的部落客,你可以有類別是金城武樹,或是令你印象深刻的景點。

                                      客製化的大頭貼,讓你的app與眾不同。

web5

話不多說,憶如為大家爭取到二十組Hi-Money記帳軟體,感謝Hi-Money記帳軟體的提供,第一波抽獎送出十組,除此之外,還有其他贈品,2/9/2015正式宣布。

現在只要訂購劉憶如新書 <提早休25年,揭開理財商品不為人知的驚人秘密> 就能參加抽獎,一本就有一個抽獎機會,買十本就有十個抽獎機會,新年就買理財致勝新書,迎向一年好財運,先買先贏!

新書預購開跑:

 金石堂預購 

 劉憶如官網預購

 

 

 

 

 

 

 

 

在〈一秒就完成記帳的APP軟體〉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