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城市農夫理財王

IMG20150104111052
曾幾何時,連碗中的米飯都可能是假的?

多少人的早餐是一碗清粥加上家常小菜,還記得小時候只要身體一不舒服,喉嚨痛,什麼都吃不下,媽媽就會煮一鍋白稀飯,上面一層濃稠的米湯就是身體的營養來源。

但現在,就連米粒也有塑膠製品,醬油有化學醬油,喝的果汁,吃的果醬可能一點水果的成分都沒有,還有人在豬隻體內灌泥漿增加重量,這些東西的製造者有沒有想過,這樣的東西如果吃到自己的家人體內是什麼樣的感受?

土地是地球上最原始、也最珍貴的資源,現在不少上班族每天工作超過十小時,每天吃的東西卻是非常糟糕,外食的機率高,每天吃到生鮮蔬果,細火慢燉的湯品或是五穀食品的機率非常少,平常又在辦公室吹冷氣,或是缺乏運動,有不少人身體甚至根本無法自然排汗。
DSC05881

土地的價格越來越貴,全球暖化,地球溫度越來越高,空汙懸浮微粒PM2.5(小於2.5微米)屢達警戒標準,就連呼吸新鮮空氣的成本越來越高,難道,現代人一定要離大自然越來越遠?

現在,農業的未來看好,當個城市農夫,已經成為「樂活」的開始,當個城市農夫不一定要在鄉下「種房子」,租一塊療癒菜園,參與有機栽種的過程,也能了解到「自然平衡」的道理。

當你開始懂得為地球貢獻你的個人心力,地球也將回饋你無限生機,本書用全彩的版面來告訴讀者,只要你願意,任何人都可以擁有真實的「開心農場」,甚至擁有可以傳承三代的「土地財富」。

a1508231

這是一本輕鬆的理財書,它告訴你:
$ 買「美金」不如買「農金」
$ 用固定薪水,為自己和下一代「定存」大自然?
$ 讓別人花錢讓你「樂活」,如何經營一家可以賺錢的民宿
$ 掌握綠色商機,種菜也能擁有「百萬年薪」
$ 鈔票換成資本財,靠自己翻身「富三代」

書封面設計-完稿-02

金石堂 http://goo.gl/dCdbXQ
誠品書局
http://goo.gl/8RwEMe
博客來
http://goo.gl/DP9Ccq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