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憶如黃金粉絲團按讚,就有機會抽家事骰子


Render

不想做家事嗎?聰明的媽媽及太太們都知道,家事要分工合作,才會做得又快又開心,但是,要怎麼分配工作,大家才會把家事變成一種好玩遊戲呢?

近期熱賣的家事骰子,很受大陸八○後的小夫妻的歡迎,骰子六面竟是:「買菜、做飯、洗衣、洗碗、擦地、發呆」。轉到那一面,就是那一個人該執行的家務。

有人是這樣形容的,當老婆把另顆骰子老公時,「那一刻,老公的眼角有淚水滑落。那種想與命運抗爭,但又無能為力的痛苦,我懂!」

當然,也有媽媽買家事骰子,讓孩子體驗分工合作的樂趣,怎麼玩?請按https://goo.gl/50b8Lq  (影片導覽)

直接購買,請按 http://goo.gl/06S38P

現在只要購買劉憶如新書 做個城市農夫理財王 或對劉憶如黃金粉絲團按讚,就有機會抽家事骰子

 參加獎:家務骰子五組,抽獎時間10/5,只要做到以下三件事,就有機會抽家事骰子

1. 已經購買做個城市農夫理財王者,將發票或與書本之合照傳至粉絲團 (或直接在http://goo.gl/yfUPIq 上購書)

2. 對劉憶如黃金粉絲團按讚

3. 在憶如的粉絲團留言:做個城市農夫理財王

4. 將此活動頁面文章分享至您的臉書上

書封面設計-完稿-02

 

 

金石堂書店 http://goo.gl/TiaG3U 搶先推出⋯⋯
誠品書局 http://goo.gl/8RwEMe 預購
博客來 http://goo.gl/DP9Ccq

喜歡就按讚 分享是鼓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