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依沛心靈理財線上課程:打造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幸福銀行

IMG_2752

心靈理財導師資歷

這門課是劉依沛心靈理財三堂課的第一堂課,講師劉依沛為知名的「心靈理財」作家,曾為電視台駐紐約特派記者,節目主持人,暢銷書作家,現為中國國家級二級心理諮商師。

劉依沛擅長以「理性」與「感性」並重的思維,剖析「心靈」及「理財」的各式問題,著作「女人就是要有錢」一書深受華人讀者喜愛,閱讀及聆聽劉依沛的作品,就像與她進行一場「心靈交流」,不自覺地洗滌了失衡的心,療癒潛藏於心的煩優,困惑已久的答案也常因此了然於心。

在這門課程中,您可以學習到:

  • 1.5小時的影片,含25個講座
  • 可以與老師交流
  • 學習如何打造自己的幸福銀行?
  • 如何打造人生的六大幸福帳戶?
  • 依沛老師線上親自帶領您探索自己的內心

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到底追求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幸福是人生最高的財富,一個人下半輩子所提取出來的快樂,都是上半輩子存進去的,生命就像是個大銀行,短於100年的人生時光,每個人都在這無形的銀行,儲存了自己的「幸福財富」。

大部份的人都想得到幸福,卻很少設定幸福的「存款目標」,每個人的幸福存摺中,都有一張資產負債表,上面記載了人生的六大投資帳戶,虧空哪一個?或偏重於哪一個?都可能讓幸福在一夕間崩盤。

生活的壓力,不管是金錢,競爭或是人情世故,總是在心中形成陰霾,但幸福不是活在別人的嘴裡,或是copy別人的iG,偽幸福永遠都不是真的,除非你能找到你自己

你可以決定每天都要定存幸福,或是透支健康,你可以把用不完的幸福儲存起來,也可以預借未來,如何在這六大投資帳戶中取得平衡,唯一的執行者就是:你!

本堂課將教您如何尋找幸福?並運用六大投資帳戶在你的幸福銀行中打造出最豐盈亮眼的幸福數字。

記得,只有當你越了解自己的時候,你才知道甚麼對你是最好的! 按此連結

學員評語

知道依沛老師是因為本身為她的讀者,她的課程平易近人卻又直指人心,聽完後有時有如棒喝般,但細細思量卻有發人深省的意思在在現在繁華卻又動盪的年代,值得收藏!

深入淺出,娓娓動人,感覺心靈的煩憂頓時靜了下來,很喜歡這樣的課程

依沛老師的課程內容很有意義,人生的價值,在於你所做的實質貢獻,喜歡老師的想法,我要打造屬於自己的幸福銀行,每年審視一次自己的目標,非常棒的課程,聽起來沒有壓力,謝謝您的教導,推薦給大家

老大熱愛動漫,正值高三希望他專注學業,為此常起爭執,關係劍拔弩張,明明很愛他也一心為他著想,距離反而愈來愈遠,心裡常常覺得很難過,聽完您的身教不如言教後,給了他很多個非常用力加溫暖的擁抱,長談了一下才了解動漫也是小朋友宣洩壓力的一種方式,接下來會努力陪他在學業跟興趣間找平衡,謝謝您的幸福講座暖心教導!^^

職場上烏煙瘴氣,內鬥嚴重,聽著您的課程感覺陰霾漸漸散開,心情平和許多!

我曾經股票投資虧損,想在最短時間內達到財富巔峰,後來有次機會聽過依沛的演講,才理解到理財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每個人都有自己人生的資產負債表,不花俏的演講,卻有著最實用的傳家智慧,很高興有這樣的緣分能與依沛交流!

IMG_2820   

幸福不是活在別人嘴裡,受別人的價值觀主宰, 幸福是能夠主宰自己的生活,記得,沒有人有資格能否定你的夢想,除非你先放棄它!  …………….劉依沛

 

 

劉依沛心靈理財第一堂課:打造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幸福銀行我的幸福收益,我做主! 搜尋限時特惠課程,馬上查閱劉依沛老師的課程    按此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