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更好的自己-SWAN的價值投資法

19690914 - heart-shaped flowers on wooden surface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有一顆「初心」,「初心」,是我們面對這個世界最真誠的樣子,也是我們在人生的起點時,對自己所許下的目標。

在我們現在所身處的年代,「初心」經常被我們所遺忘!生活的環境越來越好,科技越來越進步,但人們卻變得越來越空虛,我們常不知道為甚麼要來?也不知道要去那裏?

生活一直推著我們向前走,快到我們自己看不清方向,急到好像就要被前方的黑洞所吞噬! 可能是想的太多,忘記了當初為什麼要出發?也有可能是走得太快,讓靈魂落在了你的後面,記得,在行程的空隙,要與自己的心靈談談心,學會拋開他人對自我的影響,聆聽靈魂深處躍然而起的聲音,

本書為劉依沛年度最新心靈勵志作品,原名劉憶如的作者,以往擁有「平民理財教主」之稱,這一次,她再度以淺顯的文字,詮釋著你我心裡無法對人傾訴的壓抑,療癒人潛藏的傷口,通過作者劉依沛所提出的16個心靈的價值投資法,陪伴您在人生中保持清澈的目光,讓心靈沉靜在一個平和的狀態,找回本我的「初心」,同時透過「Simple,Wake up,Awareness,Never give up四個階段,學習召喚出內心潛在的力量,成為最好版本的自己。

1. Simple is Beautiful

我們活在一個越忙碌,越孤獨的時代,身體與靈魂的不同步,帶來了焦慮與不安,學習不要被任何的事物所佔有,因為被佔有太多,害怕失去的感覺就越多,把時間與精力都執著在一些不必要的追求,就像是在錯誤的道路上,你跑再快也沒有用

每天試著給自己一些時間,做自己的主人,不用虛偽的微笑,不用應酬般的敷衍,不以個人的利益心生出對未來的所有期盼,這些期盼容易給自己帶來不安。

簡單生活不是放棄一切,而是深思熟慮的擁有,做自己喜歡的事,記得,讓生活簡單,不成為生活的奴隸,才有時間享受人生。

 2.Wake up

我從何而來,因何而去?要去哪裡?保持清澈的目光,面對自己的內心,當你把靈魂落在後面時,記得,先停下來等等它!

煩惱通常不會主動找你,而是你緊抓著煩惱不放,如果一直被負面情緒所牽引,就會偏離自己原本想做事情的軌道,與其如此,還不如讓煩惱成為智慧的助伴,做一個願意接納自己情緒,並且有能力能放下情緒的人。

記得,每個煩惱的背後,都有一份禮物,轉個心念,你可能會發現,沿途的風光,居然與你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3. Awareness

如果能把自己與世界的關係看清楚,就能找到「自我存在」的使命,即使自己所喜歡依賴的人離開了,快樂也不會被對方剝奪,因為快樂不是別人給了才有。

學會拋開他人對自我的影響,不為外境所轉,活出自己的方向,召喚出內心潛在的力量,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

帶著「心靈」一起領略世界的美,它將會引領你,以更好的心態去面對自己原來的生活!

4. Never give up

想要與自己快樂的相處,就要在每個當下,都能有不急不躁的堅持,你不需要用辯論去擊敗無知的人,相反的,你要試著去理解他的不足。

學習修復與金錢之間的關係,記得,如果一直關注著自己的「匱乏」,就意味著你的內心一直抱持著「不足」的想法,持續發出「不足」的能量訊號,就可能吸引更多的「匱乏」走向你。

透過本書作者劉依沛獨家設計的TRM Scale的金錢關係檢測,分析受測者與金錢之間的關係,可以得知受測驗的人,在使用每一塊錢的背後,你的能量與熱情是否與你對人生所做的承諾一致?保守?還是偏離?透過量表分析,經由體認與轉變,也能與金錢保持的正向的互動關係,更貼近自我設定的夢想。

我們要學會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並且堅持下去,並從中獲得樂趣。

不管你走到那裏?不管你現在是何境遇?記得,要經常回頭看一下自己的來時路,純淨一下自己的內心,回憶當初為什麼啟程?重新導航人生的方向,讓自己的內心,找回那最初時的「志向」與「勇氣」。

加油吧!只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

978-9869302814_bc.

         

劉依沛最新力作 遇見更好的自己 –SWAN的價值投資法   

各大書店熱銷中

PCHOME 賣場 http://goo.gl/CnX96u  (滿99免運)

金石堂 http://goo.gl/AM14Yd

博客來 http://goo.gl/iqjUoQ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