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憶如最新作品:打造一個專屬自己的幸福銀行

封面設計每個人終其一生,追求的無非是想得到一個幸福的人生,兒時求學也是;結婚之後也是,即使不婚,也不能讓自己生活不幸。

★    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到底追求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當人們在衡量人生成就時,常運用「金錢」來做標準,大多數人隨著社會的價值觀,屈服於大眾所認定的「幸福標準」,很少有人願意花時間思考「讓自己真正獲得快樂的事情到底是什麼?」因此隨波逐流,大多數情況下,受限於別人眼中你所有的價值,或是活在別人的價值裏無法自拔。

 生命其實就像是個大銀行,在短於100年的人生時光分配中,每個人都在這無形的銀行,儲存了每個人的「幸福財富」,大部份的人都想得到幸福,卻很少設定幸福的存款目標,每個人的幸福存摺中,都有一張資產負債表,上面記載了人生的六大投資帳戶,虧空哪一個?或過於偏重哪一個?都可能讓幸福在一夕間崩盤。

如何讓這六大投資帳戶達到均衡?創造出最大的幸福感,考驗著每個人的智慧與毅力,每一個人的心靈種子,都是唯一而且獨特的,一點兒都不需要與他人比較,因為羨慕別人的幸福,並不會為自己的人生加分,應該要了解自己的心靈特質,運用智慧讓自己發揮潛能,走出自己的路。

   1. 價值帳戶 Value account:幸福,可以零存整付!

   2.實現帳戶 Fullfill accoun:生命,隨時都是開始!

   3. 人際帳戶 Friends account:讓自己成為「貴人萬磁王」!

   4. 健康帳戶 Health account:投資健康,讓幸福「升值」!

   5. 金錢帳戶 Money account:由「窮」變「富」的財富哲學

   6. 能量帳戶 Energy account:學習把幸福「傳染」出去!

★    你必須先了解,讓自己真正獲得快樂的事情到底是什麼?

在你來到「幸福銀行」之前,每一位「幸福VIP」都應該要提出五大問:

 1. 你的幸福目標是甚麼?你想要為你自己「Save」存入什麼?

2. 在生命的過程中,你想要經常「withdraw」 提領甚麼?

3. 到生命的盡頭時,又想「withhold」留下些甚麼?

4. 你希望幸福存款的終值「Future Value」是甚麼?

5. 目前幸福存款內的現值「Present Value」是正值嗎?

 你是「幸福滿溢」的大富翁?還是虛度人生的「幸福破產」戶?人生的幸福存摺中有六大投資帳戶:「價值」,「人際」,「實現」,「健康」,「金錢」與「能量」帳戶,如何在這六大投資帳戶中取得平衡,爭取最漂亮的人生幸福成績單,唯一的執行者就是:你!

有人懂得在人生中「零存整付」自己的幸福,定存的數目與時間由自己決定,到期後能將存入的幸福全部取出,並得到多一部分的幸福利息;也有不少人認為幸福就像ATM一樣,可以隨時提領出來,忙著積攢金錢,最後卻窮的只剩下錢,因為幸福與健康是財富無法直接兌換的。

★    如果你不懂得花時間去打造自己專屬的幸福存摺,你就會被迫花更多的時間,去過你所不想要的人生。
封底
幸福才是人生最高的財富,一個人下半輩子所提取出來的快樂,都是上半輩子存進去的,本書教您如何尋找幸福?並運用六大投資帳戶在你的幸福銀行中打造出最豐盈亮眼的幸福數字。

劉憶如打造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幸福銀行一書,7/25開始全省各通路隆重上市

各大通路購書

金石堂 http://goo.gl/qJhoaj

博客來 http://goo.gl/K9bM5c

誠品   http://goo.gl/3cQhq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